闪光毛裤子

生鱼忧患 死鱼安乐

溺毙在两兵卫的眼神里呜呜呜

真好看呜呜呜呜

第一印象……嗯……

沉迷孤独的美食家
一个人专注地品尝美食
真是放松身心的完美时光啊…
也想让婶婶一口气吃完咪的冰箱存货试试

我想搞事儿


(暗搓搓

滿足了嗚嗚嗚嗚嗚嗚

米卡你喜歡嬸嬸為你貼的黃金大紙板嗎QvQ

昨晚梦到本丸的大家内番养了恐龙

咪抱着一个恐龙蛋 还操着一口东北话和我说

这蛋大 好吃

……

睡前一发
软软香香甜甜的美香月抱枕(不)

偷拍这只上岸的大鸟
悄咪咪靠近到1m左右就不敢再往前走了
怕被啄

试着调了下色然后p掉了地上的两坨屎XD


不能更同意了
尤其对我这种眼不高手还低负能量爆炸的人来说
每一条评论都是强心针
每一颗小心心都是在续命

狂野腿毛桑_真的在学习……:

我的天,好可爱!!那一“叮—”的桃心是我的动力呀!

東云:

很中肯的一篇…
真的是這樣呀…
幾乎每天時時刻刻都在否定自己…
但…
不管幾顆心,收到了都很開心…
每一則留言及回覆,都會一一看完,甚至全部都回覆過一次!畢竟能有人看自己作品、願意留言,都是非常感謝啊……

謝謝大家願意看我的作品
雖然畫的不好、甚至真的有點遭#
但很開心能在這裡和許多人交流QQQ…

文鳥:

小狐千歲のお部屋:

这里也谢谢大家!!

我终于也赶上一次节日了 情人劫快乐啊doge

一个暗堕了还是被当成宝贝养在本丸里的鹤(x)

-----

够了
其实是妙脆角

试着画了一个夏日祭感觉的丑时之女w

私心绑了个低低的双马尾 手上拿的是糖和猫玩偶

袖子为了方便钉小人绑了起来

名字就叫夏夜磷火好了(不太会起名字)


模仿传记的风格来个介绍嘿嘿

在从夏夜祭回家的路上我听到了小孩子夸张的笑声,真是非常提神的声音,感觉刚刚喝的酒都要醒了,嗝儿。

走近一看,是个女孩子啊,穿着金鱼花纹的裙子,手上红红的是什么?啊,一定是糖果吧……糖浆都弄脏手了

不过一个女孩子这么晚待在坟地旁边实在是不安全,毕竟晚上的墓地是醉汉和鬼火的世界哈哈,你看那边就倒着一个……真是不检点,嗝儿

啊,她向我走过来了,嗝儿,趁机说教一下吧,这么晚了小孩子可不能不回家……...

快速摸个鱼 

要过年辣!嘿嘿(●ˇ∀ˇ●)

为啥连我都要穿成这样 你这变态!

又是周一啦 呜呜呜呜

而且没有花丸


画得太丑了截啊截啊最后只剩个大头了(´°̥̥̥̥̥̥̥̥ω°̥̥̥̥̥̥̥̥`)

看完花丸截一波图

天呐阿官这料放得有点猛

哪里还有我 没有什么我了!

话说正片爷爷一股魔法少女味哈哈哈哈真剑和变身似的

以及鹤丸这弹得哪里是琴 这是鹤厨们的心弦啊

kuri嚼嚼嚼也好可爱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完全不会画QAQ

拔旗 2/10

大天狗看起来比较高是因为他会飞

没有三日月粮吃我好蓝瘦

抽不到大甜狗我好香菇


一个月没动笔……啊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糊的是什么稀烂狗屎玩意儿 

画得这么吃藕还这么多bug萤爸爸知道吗

唔呣呣呣真的好棒啊会动的刀刀好可爱!
每个镜头都好可爱
我爆炸!我融化!我蒸发!
栗田口好可爱!伊达组好可爱!冲田组好可爱!hsb好呆!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糊个光屁屁小污龟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生日 下大雨
撒鼻息撒鼻息 撒鼻息撒鼻息循环100遍

腿个半成品表示我还活着

© 闪光毛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